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一角钱那么大?

老早就听到油价会下降,但没人知道降多少。 直到昨天听到消息说会降十仙,大家都不约而同有着一样的反应。都咳了一吓,然后说不如别降。到现在我还弄不清楚这是喜或悲呢。 但这应该是喜讯吧?突然间,大家都看不到那一角钱了。

还不记得多久以前,我爸常对我说,他那年代的一角钱可以怎样又怎样,可以买这买那。但若我没记错,记忆中我国的一角钱从开始以来到现在, 那size应该都一样吧?呵呵,总不会他那时候的一角钱比我手掌还要大吧?

再也不久以前, 国际油价大升,我国政府大大摇头说beh tahan liao .. 只能补足RM0.30 而已。 那我们又能TAHAN吗?但人民惟有认命啦(其实也没的选)。 但到现在我还不大明白,我看到当油价起时,其他的石油出产国就越来越富有,尤其是那些中東地區如阿拉伯,DUBAI, 沙漠都变成超级城市了。若我又没记错的话,我国好像也是石油出产国吧?到底为什么我国不能像他国这样呢?难道我国的石油没那么好赚吗?
以下是近8 年来,我国的油价起落。不知大家又有什么意见呢?

1 comment:

Grace Lee said...

Better than nothing la....